党建专栏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党建专栏>>正文
党建专栏

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《郭富山》观影活动

2021年11月04日 15:24  点击:[]

114日上午,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《郭富山》。通过影片,积极引导部门党员干部接受郭富山精神的感召和洗礼,筑牢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。

该影片讲述的是被誉为“红嘴山上新愚公”的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“十年九旱”的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植树造林的感人事迹,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,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、忠诚担当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。

观影结束后,支部党员们被郭富山身上所体现出的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、敢于愚公移山的豪情壮志深深打动,同时也被郭富山同志坚定理想信念、艰苦奋斗的精神所鼓舞。大家一致表示要汲取郭富山同志吃苦耐劳、坚韧坚守、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,进一步强化职责担当、凝聚精神力量,以更高昂的热情,投身到实验室建设管理日常工作中,为学院发展助力添彩。

 


 

 

 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