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工作动态>>工作动态>>正文
工作动态

实验中心开展以张春义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

2021年09月26日 11:40  点击:[]

9月24日上午,实验中心组织部门全员在在明水校区实验楼B407室以张春义案为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,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卫东同志主持。他对《山东警察学院关于以张春义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》进行领学和解读,其中的《张春义忏悔书》叙述了张春义本人最真实、最完整的心路历程,再现了其贪权、贪财的心理和犯罪过程,给民警职工以警示深思。

王卫东同志深刻剖析了张春义利用职务之便,腐败堕落的原因,警示教育部门民警职工,务必要警钟长鸣,真正在思想上产生震撼、灵魂上受到洗涤、行动上引以为戒,举一反三。之后,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,班子领导带头发言,分别就张春义典型案例结合部门实际,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。大家一致认为:法律红线不可逾越、法律底线不可触碰。任何时候都必须牢记权为民所用,情为民所系,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本!通过学习讨论,进一步增强部门民警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能力。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