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实验设备>>正文
实验设备

取证实验室设备

2018年07月04日 10:55  点击:[]

FL-800 取证塔.V5

https://www.300188.cn/uploadfiles/image/48b32262f046d828f33f21ccf82c03b7.png

·          

产品简介

一款集介质固定、取证分析、系统仿真、文档解密、报告生成于一体专用取证分析工作站。并行超算技术为核心,采用高速并行硬件及一体化多功能的设计,具备相当于8套硬盘复制机、只读锁及分析软件同时工作的处理能力。对于目前碰到的硬盘容量大、数量多、需要进行快速分析与调查的情况,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。

 

 

 

DC-4501 手机取证系统.V2

https://www.300188.cn/uploadfiles/image/79724c17e5010061b78bad50d52dc672.png

·          

产品简介

DC-4501 手机取证系统.V2是一款新一代便携式手机调查取证勘察箱设备。采用GPU运算技术用于手机微信数据等各类手机相关密钥解析。支持手机数据提取、删除数据恢复,支持几十种手机应用程序解析,提供近20个手机取证工具集,可有效解决手机取证过程中遇到的权限提升、密码解析等疑难问题。另可做为后台系统的数据采集前端。

 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