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工作动态>>通知公告>>正文
通知公告

关于组织食药环检验技术实验室高效液相色谱-串联质谱仪培训的通知

2023年10月07日 11:15  点击:[]

各系部:

为进一步发挥新建实验室和新购实验仪器设备在服务学校教学、科研、学生双创以及实战方面的作用,特邀请SCIEX公司工程师依托在建食药环检验技术实验室资源,面向我校师生进行质谱技术基本原理和相关设备培训。

培训时间:10月7日下午至10月10日;上午8:30-11:30下午14:00-16:30。

培训地点:食药环检验技术实验室实验楼B309,虚拟仿真实验室实验楼A103

培训主要内容:液相色谱质谱技术原理、日常维护与质量校准、Analyst 软件的使用与定量方法优化等。

请有参加培训意愿的老师联系刑事科学技术系陈跃老师报名,18615177392。


实验中心

2023年9月28日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