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信息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综合信息>>通知公告>>正文
通知公告

关于填报2021-202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

2022年09月20日 15:55  点击:[]

各系部:

根据省教育厅《关于报送2021-202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》要求,相关实验课老师需尽快登录信息统计系统完成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。相关要求如下:

 一、填报内容:实验室基本信息、实验教学项目、实验人员、实验成果及经费情况等。

二、填报方式:

1.线上填报。登陆信息门户应用系统实验数据统计进行填报,填报说明见附件1。线上填报时间:即日起至2022929日。

2.现场填报。因系统升级,填报页面发生了变化,为确保大家快速有效地完成填报工作,定于2022922日(周四)上午900-1130组织现场填报,届时会有技术人员进行培训指导。现场填报地点:实验楼B308(三机房)

以上两种填报方式,请老师们根据个人情况选择。

三、参加填报人员:2021-2022学年担任过实验课程的教师(人员名单见附件2)、各系部实验室管理人员、使用实验室的社团负责老师。

联系人:张学娟  电话:18615173329

 

附件:1.实验室信息统计系统填报说明

2.2021-2022学年实验课教师名单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实验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920

 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