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工作动态>>通知公告>>正文
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和消防应急演练的通知

2022年09月26日 08:59  点击:[]

院属有关单位:

为落实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切实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事故应急处置能力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经请示学校领导,组织开展实验室消防应急演练和安全检查。具体事宜安排如下:

  1. 实验室安全检查

(一)时间安排:926日下午2:30-3:30

(二)检查范围:明水校区实验楼全部实验室

(三)检查人员:党委委员、副院长 刘克振,保卫处、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。

(四)相关系部负责同志及实验室管理员在实验室做好迎接检查准备。

  1. 应急演练

(一)时间、地点:926日下午3:30-4:00,明水校区实验楼。

(二)参加人员:党委委员、副院长徐仲成、刘克振,保卫处、实验中心、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,侦查系、治安系、刑事科学技术系、经济犯罪侦查系、交通管理工程系、警务信息系、外语教研部各1名负责人,刑事科学技术系刑事化验实验室、显微实验室管理员及参加演练学生。

三、相关要求

1.请相关系部做好迎接检查准备。

2.请参加演练人员提前10分钟到实验楼大厅集合,着执勤服,不戴帽子,戴口罩。

3.请党委宣传部摄影并做好新闻报道工作。

4.请现代教育中心做好摄像工作。

 

附件:实验室消防应急演练工作方案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实验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925

 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