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工作动态>>工作动态>>正文
工作动态

实验中心集体学习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》重要篇目

2021年10月13日 09:26  点击:[]

930日下午,实验中心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在实验楼B407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》一书中的部分重要文稿,深刻领会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、伟大贡献、重大理论成果、伟大精神及宝贵经验。支部副书记孙莉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。

         习近平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》一书以丰富的史料支撑和历史纵深的理论分析,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对待党史的一贯态度和基本立场,是新时代我们党对自身历史发展规律性认识的再深化和新飞跃,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典文献,对于我们总结历史经验、更好奋进前行有着重要指导意义。

      会上,大家认真学习了其中的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》《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》与《知史爱党,知史爱国》等重要篇目,并展开热烈的讨论。大家一致表示,学史用史是牢记党的初心、践行党的使命的重要途径,只有把红色资源利用好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,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原动力,才能在新的长征路上乘风破浪、行稳致远,实现立足岗位做贡献,为学校发展添光彩!


 

关闭